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黄盖镇机关支部集中收看学习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

编稿时间: 2017-10-18 04:53 来源: 黄盖镇党政办 

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黄盖镇机关支部在镇小会议室召开学习会,集中收看、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里取得的工作成效;准确分析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及现阶段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指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和基本方略;开启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并从经济、政治、文化、民生、文明、强军、祖国统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多方面阐述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方针和治国理念,必将对我国未来的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黄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娟同志要求将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工作报告全文下发给各支部,组织全镇579名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的工作报告,深刻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建设“秀美新景区、品质新黄盖”作出新的重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