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临湘市领导在羊楼司镇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编稿时间: 2017-10-18 03:17 来源: 羊楼司镇 

10月18日上午,在参加完中国·临湘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项目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后,临湘市领导李美云、魏新咏、凌晓明、易兴建、孙少游、王友华、彭海云,湖南楚湘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聂秋洪,山东省临湘商会会长陈太平,临湘市直相关单位及羊楼司镇主要负责人来到羊楼司镇会议室与该镇干部职工一起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是推动“品质新临湘,精彩北大门”建设的又一重要思想武器,是搞好刚刚开工的中国·临湘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建设的精神指南。将乘十九大召开东风,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危机感,紧紧咬住目标任务,抢抓机遇,发奋作为,最大限度地挖掘潜能,努力实现翻开我市楠竹产业发展崭新一页,为临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陆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