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长安街道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编稿时间: 2017-10-18 09:33 来源: 长安街道办事处 

10月18日,万众期待的党的十九大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街道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

上午8点过,各党总支党员早早来到各个收看现场,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幕。9点正,大会正式开幕。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并不时记录。

收看结束后,所有党员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对十九大报告表示坚决拥护。大家表示,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提出了很多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抓紧抓好报告精神的学习贯彻,是摆在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也是推动“品质新临湘,精彩北大门”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推动长安实现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