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凌晓明主持召开国有苗圃“双联”帮扶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17-10-12 11:56 来源: 临湘总工会李祥勇 

10月10晚上9:00,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在政府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国有苗圃“双联”帮扶工作会议。牵头单位、参联单位、联系企业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临湘市国有苗圃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苗圃工作情况,以及参联单位出资和帮扶资金开支情况,目前存在的主要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听取联系企业国有苗圃负责人的汇报后,各参联单位负责人都纷纷表示,要尽快到位出资任务,并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多为企业牵线搭桥拓展绿化苗木业务,助企业走出困境。

最后,凌市长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过来牵头单位、参联单位对联系企业苗圃所做的工作,并强调要立足新形势,不断深化对“双联”帮扶工作的认识,要对接新部署,着力发挥好“双联”帮扶工作的作用。同时,国有苗圃自身要加快经济发展,服务要面向城乡绿化,切实提高自身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