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西藏山南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李美云陪同

编稿时间: 2017-08-18 09:04 来源: 临湘 

8月17日上午,由西藏山南市委副书记、政协主席、市委党校校长丁哲峰率领的山南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市考察。岳阳市领导徐新楚、唐道明、喻昌、刘晓英与我市领导李美云、廖祯祥、凌晓明、李其报、谭世彬等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我市金叶众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际垂钓基地、白云湖公园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城市发展理念、规划、管理和产业项目发展运行等情况。

通过考察,代表团一行对我市良好的市容市貌、朝气蓬勃的产业发展、快速推进的城市建设与发展规划定位及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客人们纷纷表示,临湘给人的感觉很亲切、很震撼、很有特色。城市发展建设目标明确、条理清晰,有思路、有特点、有成果,形成了好经验、好做法,非常值得学习与借鉴。

我市市委书记李美云希望山南、临湘两市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巩固友好关系。本着“优势互补、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原则,共享新思想、新理念、新经验,积极推动两地共同繁荣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