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全市落实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李美云、魏淑萍出席

编稿时间: 2017-08-17 09:07 来源: 临湘 

为全面迅速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对环保督察整改的部署,8月15日下午,我市召开落实中央环保督查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凌晓明、李孟阳、叶罡、彭海云等出席,各镇(街道办)、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宣读了《临湘市关于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副市长彭海云作动员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要求,坚持政治挂帅,步调一致抓执行;坚持靶向攻坚,集中力量抓整改;坚持责任倒追,真督实查抓落实。

市委书记李美云强调,全市上下要落实环保督察工作责任,坚持统筹谋划,聚焦突出问题,全面推进当前环保重点工作;要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水污染防治重点工程建设;要严格落实禁燃区管理要求,持续加强铁腕治污强化督查工作;坚决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全市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分工,在抓好案件查处的同时,密切与相关部门配合,形成合力,协同作战。要以此次中央及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反馈整改为契机,按照会议要求,究其根源,转换思维,多措并举,建立起议事、预防、查处的长效机制,使环境保护工作和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