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第六完全小学建设项目已完成90%

编稿时间: 2017-08-17 09:02 来源: 临湘 

市第六完全小学建设项目是我市重点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该建设项目自去年6月份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正有序推进。截止至目前,该建设项目已完成90%,今年8月底可全面完工开学。

市六完小建设,将进一步优化我市教育布局调整,有效缓解城区大班额现象,促进教育事业发展,提升我市教育品位和形象。该建设项目总投资近5000万元,占地面积34余亩,建筑面积2万余平米,建有教学楼、办公楼、宿舍楼、地下车库、食堂和运动场等,其中教学楼有42个教室,可满足2000余学生上课。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岳阳市一流的标准化完全小学之一。

市教建投第六完小建设项目现场负责人 李海良:“目前,市第六完小项目建设教学楼、办公楼、食堂、地下车库已基本完成,宿舍、运动场及相关配套设施正在进行扫尾阶段,为确保9月1日能如期开学,我们同施工单位科学制定方案,合理调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同时,作为市六完小疏散和入学的重要通道,缓解城区主要路段交通压力的东西向城市主干道工程芙蓉中路建设项目,其(西段)路面铺设等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本月底将实现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