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五里社区:“临时菜场”有望下月中旬搬进社区蔬菜市场

编稿时间: 2017-08-17 08:47 来源: 临湘 

8月15日下午,记者在五里社区了解到,该社区为有效解决当地“马路市场”问题,今年5月份启动了蔬菜市场建设项目。目前,该建设项目正稳步推进中。

在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水槽疏通,该项目一旦建成将可以有效解决周边“马路市场”现象,缓解交通压力。

五里社区位于我市老城区内,常住人口达5000余人。多年来,商贩“卖菜难”、居民“买菜难”和“马路市场”等一系列问题,严重影响当地居民出行环境和生活环境。为此,五里社区于今年五月份启动了蔬菜市场建设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0余万元,占地面积1000余平米,市场内将按蔬果类、肉类、水产类、家禽类、干货类等区域划分成130多个摊位,市场建成后将极大满足附近居民日常生活需求。

五里牌街道办事处五里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奇良说 ,五里社区菜市场项目建设目前已经完工80%,现在正在加班加点搭建菜台子,确保9月中旬正式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