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检查2023年高考食宿点安全准备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6-07 10:29
浏览量:1 | | | |

  6月6日上午,副市长黎建平到部分2023年高考考生食宿点检查食品安全、住宿卫生、特种设备安全等准备工作。市招生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来到市职业高中、市第五中学、富临大酒店、华银华美达广场酒店,黎建平一行对各高考食宿点厨房操作间环境卫生、食品加工制作、食品留样制度落实及住宿环境卫生、电梯安全、消防安全等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食品快检人员在现场对食材进行了抽样检测。

  黎建平表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加大监督巡查频次,加强对各宾馆、酒店的业务指导,坚决落实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安全工作;各服务宾馆、酒店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公共区域、入住房间的清洁和消毒工作,全面提升餐饮服务和供餐安全,做好考试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为广大考生平安顺利高考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