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爱心护考 助力圆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6-07 10:19
浏览量:1 | | | |

  又到一年高考季。6月6日上午,我市举办“爱心护考 助力圆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教体局等部门单位联合举办,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备战的学生和陪考的家长,送去一份关怀和爱心。

  据了解,今年6月7日至9日三天高考期间,市青年创业者协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将免费提供40余辆爱心送考车辆,并在考场周边设立爱心助考服务点,为考生提供矿泉水、面包等物资。今年是我市开展“爱心护考 助力圆梦”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第四年。四年来,全市各级志愿服务组织、广大志愿者用爱心为广大考生提供考试需求和出行便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