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主持召开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调度会 刘琦参加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3-27 09:08
浏览量:1 | | | |

3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召开全市主要经济指标调度及我市争取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专题会议。调度经济运行情况,分析形势、研究措施,推动全市经济健康运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领导吴国良、吴天星、杨善、李伟峰、杜卫东、李开龙、黎建平、姚铁军、李伟等参加会议。


关于争取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工作,王文华要求,要研读政策、抢抓机遇,咬定目标、抓紧对接。部门单位要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包装项目、做实基础;强化考核、奖优罚劣,按照分配任务高效完成。


关于一季度经济指标,王文华认为,要强化认识,强化目标,强化责任,强化对接,强化导向,防范风险,为全年的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市财政局负责人解读了2023年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项目预算安排并汇报了一季度财政收入情况,市统计局负责人通报了1—2月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与会市领导和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经济运行指标和争资争项工作,分析总结经验,归纳梳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