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洞庭 花约临湘” 2023首届中国·临湘浮标(钓具)文化节之桃花岛游园会正式启动 王文华 刘琦参加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3-24 09:36
浏览量:1 | | | |

共享万般春色,尽赏百亩桃花,同品千年游钓文化。3月23日上午,以“天下洞庭花约临湘”为主题的2023首届中国·临湘浮标(钓具)文化节之桃花岛游园会正式启动。市委书记王文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易兴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其报,市政协主席彭海云等四大家全体在家领导参加活动。

市委书记王文华:“我宣布2023首届中国·临湘浮标(钓具)文化节之桃花岛游园会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市委书记王文华宣布活动启动,并为文旅推介官颁发聘书。现场还举办了文艺表演,拉丁舞、古典舞、中国舞、小合唱、桃花仙子形象展等节目接连亮相,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观看群众纷纷鼓掌称赞。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思路,大力发展“钓旅”“竹旅”“茶旅”“酱旅”等特色旅游品牌,持续闹热文旅市场。今天的桃花游园会,既是浮标(钓具)文化节的提前预热,也是打造游钓临湘品牌的全新启程。今后,我市还将坚持统一策划、统一包装、统一运营、统一推介、统一品牌,全面打造寄情山水、游钓临湘精品旅游线路,让3A级旅游景区-浮标小镇精品荟萃,商贾云集,好戏连台。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游桃花岛,“桃”醉在如云似霞的梦幻花海中,看着火车头缓缓驶来,感受山水间的美丽、自然与和谐,在灼灼桃花中揽尽美景、拥抱春天。

此次活动,吸引了不少网红达人参与,更有身着汉服的游客纷纷游园拍照打卡,桃花岛游人如织,近千余名游客共赴了一场桃花之约。

游客陈虹:“虽然下了点小雨,但是也别有一番意境,挡不住我们看桃花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