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1-20 09:40
浏览量:1 | | | |

1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刘琦、易兴建、李其报、彭海云等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强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强全市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管理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自觉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会议研究部署了2022年度全市综合绩效考评和各线评先评优工作。会议强调,综合绩效考评既是反映工作成效的“晴雨表”,也是推动工作落实的“指挥棒”。要坚持公平公正、方案操作、线上把关、一票否决、科学调整,奋力营造“你追我赶、争创一流”的良好工作氛围。

会议还研究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3年临湘市市镇村负责干部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方案》《中国共产党临湘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方案》《2023年惠临公司融资计划》,安排部署了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争资争项创建4A级旅游景区和全市纪检监察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