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琦主持召开2022年度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通报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3-01-20 09:12
浏览量:1 | | | |

1月18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主持召开2022年度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通报会,进一步绷紧神经、敲响警钟、打起精神,守廉关、过廉年、倡廉风,打造风清气正的班子和廉洁奉公的队伍。市领导吴国良、冯为、蔺佳、杨善、李伟峰、李开龙、黎建平、姚铁军、李伟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冯为通报了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国良作表态发言。

刘琦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丝毫不能放松,政府系统领导干部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严于律己、洁身自好,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要求打造政府系统百毒不侵、铜墙铁壁的廉政防线。

刘琦要求,市政府系统领导干部务必担当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始终保持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坚定,勇于自我革命、从严正风肃纪、弘扬清风正气,全力打造为民务实清廉的人民满意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