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渡镇开展站所述责述廉测评 扎实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11-30 09:09
浏览量:1 | | | |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近日,坦渡镇召开2022年站所述责述廉测评大会。市纪委相关负责人到会指导,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现场观摩,坦渡镇全体干部、市镇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13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坦渡镇相关站所负责人分别围绕履职尽责、党风廉政情况,以及后段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责述廉,并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提问。会议逐一进行了点评与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做到坚定不移讲政治,真正做到“站位准”;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述责述廉为抓手,推动全面落实治党主体责任,做到“建设真”;要坚持日常工作自纠自查,认真做好述责述廉后续工作,在整改中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做到“提升快”。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述责述廉的重要意义,将述责述廉当做一项全面廉政自检的手段并长期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