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华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09-30 09:14
浏览量:1 | | | |

9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文华到羊楼司镇督导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对标对表中央、省、岳阳市工作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责任再压实、措施再落细,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领导杨善、姚铁军等参加。

在G4京港澳高速金鸡收费站疫情防控服务点,王文华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现场察看询问防疫措施落实和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我市是湖南的“北大门”,国庆将至,各高速公路出口车流密集、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也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各高速收费站疫情防控服务点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全面细致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坚固防线。

来到市诚富竹木有限公司、龚氏竹制品有限公司,王文华走进生产车间,察看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要求企业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全面摸排风险隐患,不折不扣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防范措施。

当前正处于森林防火特护期。王文华来到羊楼司镇如斯村,看望慰问护林员,详细了解森林防灭火工作值班值守、宣传教育、应急处置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森林防火的认识,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各项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行,王文华还前往羊楼司镇尖山社区开展夜间巡防工作,并看望慰问107国道羊楼司段交通劝导站一线民(辅)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