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陵统战Young—“非遗文化润统战 文明画出同心圆”活动在我市举行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09-30 09:10
浏览量:1 | | | |

9月28日上午,巴陵统战Young(第三期)—“非遗文化润统战 文明画出同心圆”活动在我市举行。岳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邱虹,九三学社岳阳市委会主委、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晓英,我市市领导易兴建、杨善等出席。

邱虹一行参观了我市浮标小镇的浮标博物馆和湖南瑞琦户外用品有限公司,近距离观看浮标的生产加工、销售、包装、物流、电商、快递等一整套生产销售线,感受“中国浮标之乡”的魅力。

在6501国防教育基地,邱虹一行通过欣赏旗袍秀和我市国家级非遗文化表演嗡琴戏《槐荫会》选段,了解“非遗”故事。现场由九三学社会员主讲的一堂生动实用、充满知识性和趣味性的“小礼仪、大形象”政务礼仪主题学习课,将活动推向高潮。课堂围绕形象礼仪、电话礼仪、握手礼仪等内容进行解说,青年干部通过情景模拟,积极互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浸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文明礼仪。

邱虹指出,开展不同主题的巴陵统战Young活动,就是希望用青年人的思维、视角和喜好,为统战系统的青年干部搭建平台,为大家成长成才创造更好更优环境。她希望大家坚持主题自定,活动自办的原则,共同把巴陵统战Young这一平台打造好,利用好,在活动中获取知识,积累经验,施展才华,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