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国庆期间交通卡口人员轮换调度会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09-30 09:04
浏览量:1 | | | |

9月28日晚,我市召开国庆期间交通卡口人员轮换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市政府副市长黎建平、姚铁军出席,各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交通卡口人员调整的指令。为确保交通卡口值守人员有充足的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我市将从各镇(街道)、部门单位抽调精兵强将,充实到各交通卡口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轮换原交通卡口人员,拟于10月8日调整完成。

刘琦指出,交通卡口作为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位置重要、责任重大,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高度戒备,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加强工作统筹,强化业务培训,充实防控力量,优化卡口查验流程,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认真做好“两码一证”查验工作,切实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