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政协委员来我市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09-30 09:02
浏览量:1 | | | |

9月28日上午,岳阳市政协副主席李运帷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来我市开展“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为主题的“委员活动日”活动。我市政协副主席尹建新等参加。

来到詹桥镇分水村,李运帷一行实地察看村容村貌和基础设施建设,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布局、村集体经济收入等情况。

屋场会上,李运帷和政协委员们与群众代表围坐在一起,倾听百姓心声,收集村情民意,了解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就如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积极建言献策。

李运帷指出,政协委员担负着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重要职责,要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提升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行,李运帷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詹桥镇部分困难群众,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生活,争取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