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督导检查文旅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09-30 08:55
浏览量:1 | | | |

9月28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筱波督导检查文旅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罗筱波一行先后来到市融媒体中心、6501风景区、白云湖影城等地,实地察看消防设施运行和维护管理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预案完善、电力保障、节目安全播出等工作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罗筱波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整改。

罗筱波指出,国庆将至,抓好疫情防控、守好安全底线,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加强服务意识,用优质的服务来提升景区的形象和美誉度。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做好节日期间新闻报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此行,罗筱波还审看了市花鼓戏保护传承中心新排嗡琴戏节目,并提出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