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09-30 08:45
浏览量:1 | | | |

9月28日上午,我市开展主题为“送服务、办实事、促发展”的“个体工商户服务月”活动,聚焦疫情影响、市场萎缩、效益下滑等“痛点”,围绕解决融资纾困难、降低经营成本难等“难点”,推动各项纾困政策落地落实,促进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副市长杨善出席。

活动现场,个体工商户代表作了发言,市农村商业银行工作人员现场推介了服务个体工商户相关贷款产品。

据了解,活动期间,我市将围绕个体工商户发展需求,以助力解决困难问题为目标,围绕降低税费负担、降低经营成本、强化金融支持、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公共服务等方面开展服务,为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杨善指出,服务和推动个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是稳就业、保民生的现实需要,也是激活力、稳经济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掷地有声地抓好各项政策措施和服务要求落实,激发个体工商户发展热情,全力拓宽发展渠道,形成合力共推个体工商户高质量发展热潮,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