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五部图书
来源: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日期: 2022-09-29 08:35
浏览量:1 | | | |

9月28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五部图书。王文华、刘琦、李其报、彭海云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市委书记王文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精神。他指出,《习近平论治国理政》第四卷这部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王文华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养成在吃透党中央精神前提下开展工作的习惯,坚定不移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临湘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在研讨交流发言中指出,要以“真学”增底蕴,燃烧真理之火;要以“真信”增定力,深植信念之根;以“真用”增才干,汇聚奋斗之力,把思想的“触动”与临湘的“行动”结合起来,以实效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作了研讨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