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22-06-24 10:1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2日上午,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其报,副主任孙少游、陈长英、李垂利、熊丽、余浩等出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拟任人选冯为,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杜卫东,市人民法院院长张青,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尧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决定接受龚圣伟辞去临湘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胡超的临湘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任命冯为为临湘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决定冯为副主任为临湘市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

会上,冯为就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反腐败斗争,扎实开展违规收受红包礼金专项整治行动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李其报强调,全体干部要高站位提升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做到讲政治、讲忠诚、讲大局。要高质量落实任务,始终做到不打折扣、不谈价钱、不讲条件,齐心协力,知责奋进,以实干比实力,以实绩论英雄。要高标准强化作风,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持续不断加强作风建设,做到让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