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兆邦陶瓷企业2022年度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开赛

编稿时间: 2022-06-24 10:1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2日下午,兆邦陶瓷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职工劳动技能竞赛开赛。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易兴建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本次劳动技能竞赛共设特种车辆、电工、焊工、厨艺、保安军事会操等七个项目。在特种车辆赛现场,赛事设有“巧绕障碍”“堆螺母”等科目,选手们准确谨慎地完成一个个动作,熟练地堆放螺母、倒车、快速准确地过杆,展示出行云流水般的叉车驾驶技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此次职工劳动技能竞赛是该公司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百名干部联千企”行动的快速举措,也是积极顺应“双创”工作新趋势的生动实践。通过一系列的劳动竞赛活动,掀起公司全员参与劳动竞赛的热潮,营造“比、学、赶、帮、超”劳动光荣的氛围,为推进公司健康有序发展,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贡献兆邦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