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龙窖山首届瑶文化之旅即将闪亮启程

编稿时间: 2022-06-24 10:2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2日上午,我市召开2022年岳阳·临湘龙窖山首届瑶文化之旅工作部署会。市委副书记易兴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筱波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解读了2022年岳阳·临湘龙窖山首届瑶文化之旅活动方案,对活动开幕式职责分工、流程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了解,此次2022年岳阳·临湘龙窖山首届瑶文化之旅系列活动将在7月初正式拉开帷幕,以羊楼司龙窖山为原点持续开展至11月份。通过发掘龙窖山瑶族精神家园文化价值,开展瑶文化寻根之旅、龙窖山避暑节、森林音乐会、美食文化之旅等系列活动,促进我市文旅体消费。

易兴建要求,要以“展形象、聚人气”为目标开展节会活动,充分展示我市特色文化、山水资源,做强文化旅游强市富民产业;要细化筹备方案,明确工作目标,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形成人人参与的文化旅游新格局;要压实工作责任,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督查考核,推动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为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