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省公路事务中心督导组调研督导我市公路综合工作 刘琦参加

编稿时间: 2022-05-27 09:3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25日,省公路事务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明安率督导组来我市调研督导公路综合工作。岳阳市公路建养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启鸿,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琦,副市长黎建平参加督导或汇报会。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G107临湘服务区、桃林治超站、长忠公路、湖南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等处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市防汛保通、路域环境整治、物流保通、农村公路路长制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市公路事业发展提出指导意见。

在听取我市公路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明安对当前我市公路事业发展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我市,以提升公路技术指标为抓手,全面提高养护管理水平,切实做好“迎国评”、防汛保通等重点工作,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