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计生协会开展“5•29”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编稿时间: 2022-05-25 08:5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23日上午,市计生协会在忠防镇开展“5·29”会员活动日“促进家庭健康、弘扬婚育新风”暨“三湘农民健康行”主题活动。省计生协会业务指导处处长刘琼林,岳阳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赵曙光,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计生协会会长熊丽与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刘琼林宣布主题活动启动,并和与会领导集中慰问了部分计生特殊家庭和困难留守学生。

活动现场,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医院等专家团队针对育龄妇女免费开展了“两癌”筛查、健康体检、义诊及咨询服务,向过往群众发放计划生育新政策、法律法规和优生优育、生殖保健等宣传资料和药具药品,耐心向群众解答相关问题。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发放药具药品价值5.5万元,接待咨询、义诊和测量血压人数300余人。

熊丽指出,计生协会的生命力在于活动,凝聚力在于服务。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拓展服务内容,丰富服务形式,延伸服务半径,实实在在为广大计生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