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各大商超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1-21 09:1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随着年关的临近,我市各大商超逐渐掀起采购热潮。为给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各大商超严把场所“入口关”“消毒关”“检验关”,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让市民们能够放心购物。

在新富食村购物广场入口处,市民们测量体温、验证健康码后有序进入超市购物。该超市在显著位置都准备了行程码和健康码供顾客扫码,并公示每日消毒情况。同时,防疫“小喇叭”循环提醒广大顾客自觉佩戴口罩入内,劝导未佩戴口罩的顾客不得进入超市,给市民提供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

新富食村副总经理来青文:“我们每天都会安排五名工作人员对未按要求佩戴口罩的顾客进行劝导,同时定期做好超市工作人员和设备设施的核酸检测,确保市民有一个安全的购物环境。”

在临湘大市场,前来购物的顾客也络绎不绝。大市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每一位进场的顾客进行扫码、测体温,设置“一米线”提示,同时开放老年人登记通道,为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进行登记。市场内,工作人员时刻提醒大家带好口罩、有序购物,全力为消费者营造安全、健康、放心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