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领导督查2022年春节期间文化出版市场工作

编稿时间: 2022-01-21 09:2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罗筱波率队督查2022年春节期间文化出版市场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杜卫东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一同督查。

罗筱波一行先后前往新品质文印店、邮政速递物流公司、中发大酒店、白云湖影院、匠星印刷包装有限公司、疾风网吧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经营范围、进货渠道等情况,察看是否存在侵权盗版现象、有无收寄非法违规出版物。并对各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消防设施等进行仔细检查。

4

罗筱波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出版物及网络文化环境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类非法出版物和侵权盗版行为,切实做好净化文化市场和网络安全环境工作。各经营单位要落实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坚决拒绝涉黄涉非文化产品及其经营活动,同时要落实消防措施,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市民过一个文明、祥和、平安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