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志愿一缕红 为春运旅途增添暖色

编稿时间: 2022-01-21 09:3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春节临近,流动人口剧增。市交通运输局、团市委、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营造团结、关爱、和谐的春运社会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我市疫情防控服务点、长安汽车站等地,引导旅客戴好口罩、测量体温、出示两码一证,同时,还对一些出行困难的旅客进行重点帮扶,帮忙提行李、带领扫码过安检送上车,为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方便他们快速通行,传递温暖。

此次“情满旅途·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将进一步打造青年志愿服务品牌,深化青年志愿者行动,切实给我市广大旅客朋友提供“安全、畅通、有序、温馨”的出行服务。

志愿者沈琪:“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给旅客提供了帮助,自己也有所成长。下次如果有机会,也会参加。希望更多青年大学生能够加入我们,一起守护我们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