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第二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班”开班

编稿时间: 2021-12-01 10:5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1月29日上午,我市第二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袁康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37名35岁以下团干部及优秀青年干部参加。

此次学习班从今年11月29日持续至12月3日。采取集中培训、实地教学与自学讨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培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团干业务知识、当代前沿理论知识,帮助学员提升业务能力,为党培养一批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人才。

袁康强调,学员们要夯实思想基础,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工作本领,站稳人民立场,做到懂政策、懂业务、懂民心。要强化能力素质,做到脑中有思想、手中有方法、胸中有胆识、心中有韧性。要恪守原则底线,做到知敬畏、知荣辱、知进退。要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风雨中强健筋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为我市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