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政协临湘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选举会议

编稿时间: 2021-10-25 09:1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24日下午,政协临湘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学术报告厅举行选举大会。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主席候选人彭海云,副主席刘伯凤、马榕、盛美华、陈步龙、方晓宏,副主席候选人尹建新、邓纬、李卓,秘书长余巍巍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大会应到委员198名,实到189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刘伯凤主持。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陈步龙作大会选举说明。会议依次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依照大会选举办法进行了选举。

根据政协章程规定,大会选举产生了政协临湘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秘书长、副主席、主席。

彭海云当选为政协临湘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方晓宏、马榕、尹建新、邓纬、李卓当选为政协临湘市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余巍巍当选为政协临湘市第十届委员会秘书长,丁会云、方小玲等30名同志当选为政协临湘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当选的政协临湘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