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政协临湘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协商碰头会

编稿时间: 2021-10-25 09:1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10月24日上午,政协临湘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协商碰头会。市政协主席廖祯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主席提名人选彭海云,副主席刘伯凤、马榕、盛美华、陈步龙、方晓宏,副主席提名人选尹建新、邓纬、李卓,秘书长余巍巍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提名人选李峰,市人民法院代院长张青、市人民检察院长代检察长陈尧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陈步龙主持。

会上,各工作联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联组分组讨论情况。各联组政协委员们就加强委员教育培训、加大政协提案督办力度、加快融城融产、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市人民法院代院长张青、市人民检察院代检察长陈尧分别就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及认真办理委员提案作了表态发言。

李峰表示,对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将照单全收,狠抓落实,精心部署,迅速行动,主动汇报,积极对接,切实将整改工作贯穿于政协民主监督始终,确保提案工作落实质量和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