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王文华调研重点文旅项目

编稿时间: 2021-09-24 09:2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文华调研重点文旅项目时指出,要强化统筹调度,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进项目进度,打造经得起人民群众和时间检验的文旅项目,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为构建临湘品质生活新格局添砖加瓦。市领导李峰、吴天星等一同前往,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文华一行先后来到长安文化创意园和江旅星耀·临湘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边走边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文华指出,长安文化创意园和临湘中心项目对提高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打造临湘品质生活新格局具有典型示范意义。长安文化创意园要加强现场组织管理、人员力量调配和要素资源统筹,开足马力,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明年6月底全面竣工运行。要抓好安全、质量、卫生、秩序保障,力争五尖山欢乐世界国庆前试运营。临湘中心要分期分批,有力有序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全力打造成临湘的窗口和名片。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支持,高效优质办理相关手续,营造良好的建设施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