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召开 王文华主持 刘琦出席

编稿时间: 2021-09-24 09:2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23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召开。省政府督查室主任宁资利应邀授课,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刘琦、李其报、廖祯祥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各镇(街道)、市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宁资利以《真抓实干,提升执行力》为题,引经据典,旁征博引,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业务指导课。

王文华指出,此次课程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大家要反复温习、反复琢磨,努力将学思践悟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临湘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就当前重点工作,王文华强调,要深入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保证安全生产不出事。要抓好矛盾化解和重点稳控,保证信访维稳不出乱。要持续开展防控宣传,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保证疫情防控不出纰漏。要进一步加大城市管理、清扫保洁、交通疏导等工作力度,保证社会管理不失序。要严格落实巡查值守和信息报告制度,密切监测预警极端天气、自然灾害和森林火险等风险因素,保证应急处置不“掉线”。

王文华指出,要科学谋划第四季度工作,对标全年既定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奋力攻坚一百天,勇夺年度收官“满堂红”。要高效服务项目建设,密切调度经济指标,加大立项争资力度,持续抓好大气污染、水污染和土壤污染防治,如期如质完成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销号。要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递交一份圆满的年度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