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有安全 更团圆 公安交警开展中秋节期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

编稿时间: 2021-09-23 08:5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9日晚,市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开展中秋期间酒驾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交通安全工作,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团圆的中秋佳节。

当晚,公安交警在南正街周家巷路段设立关卡,采取定点检查的方式,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排查,严查严处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超速、无证驾驶、不系安全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雨。但交警们依然冒雨坚守岗位,确保广大群众能过个安全、团圆的中秋佳节。

据了解,当晚共检查车辆300余辆,查处酒后驾驶人员1人,超员超载车辆4辆,未系安全带驾驶人员3人。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中秋节假期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公安交警提示:酒后驾车,驾驶人的知觉、触觉迟缓,身体麻木,驾驶危险性大,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请遵纪守法,拒绝酒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