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志愿者:“河”我一起守护碧水

编稿时间: 2021-09-23 08:5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9日上午,团市委、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多部门志愿者在长安河沿岸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河”我一起守护碧水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文明行为,维护城区环境,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

一大早,记者在长安河沿岸看到,志愿者们你拾我捡,相互配合,细心捡拾河岸走道和河边杂草堆里的矿泉水瓶、塑料袋、烟头等废弃垃圾。小朋友志愿者也纷纷“挺身而出”,有模有样地为长安河清洁“身躯”,认真干活的模样获得众多市民点赞。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共清理垃圾30余袋,用实际行动为长安河绿色健康发展“减负”。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保护了水资源,美化了城区环境,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环保意识,也给市民休闲、健身、娱乐、观光提供了良好的河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