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惠临公司:以会促行 助力乡村振兴

编稿时间: 2021-09-23 09:0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8日下午,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该公司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坦渡镇联合村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省三建集团派驻临湘项目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坦渡镇联合村负责人汇报了该村乡村振兴规划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方案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省三建集团派驻临湘项目负责人现场向坦渡镇联合村捐赠3万元资金助力该村乡村振兴工作。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性,结合本村实际,制订切实可行发展规划,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发展目标。要善用资源,加强沟通,紧跟政策,争取可行性项目尽早落地。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以高质量的经济发展方式助推乡村振兴。

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此行还走访慰问了1户防贫监测户,踏勘联合村急需修整的山塘,进一步了解该村的基本情况,为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