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刘琦调研长安文化创意园PPP项目建设工作情况

编稿时间: 2021-09-22 11:42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琦调研市长安文化创意园PPP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克服困难,积极协调,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市领导李峰、罗筱波等一同调研,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来到长安文化创意园PPP项目建设现场,刘琦一行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展、安全措施落实、功能布局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与现场施工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整体推进情况。

调度会上,项目指挥部和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分别就项目主体建设和当前面临的问题作了详细汇报。

刘琦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协调解决当前所存在的问题,落实各项要求,紧盯时间,抢抓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成任务。要认真制定复工实施方案,加强管理,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合法合规有序推进。要强化司法保障,加大执法力度,维护好工人权益,对恶意阻扰施工进度的人员进行依法追责处理。要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优化功能布局,做足文化文章、用好文化力量,全力推进长安文化创意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