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委编委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王文华主持 刘琦出席

编稿时间: 2021-09-22 12:1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编委主任王文华主持召开市委编委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强调要科学有效配置编制资源,推动机构编制优化协同高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体制机制保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委编委副主任刘琦与市领导袁康、吴天星等出席。

会议听取了全市机构编制和省委巡视反馈机构编制问题整改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审议了有关机构调整事项和编制使用事项。

王文华指出,要学懂弄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优化协同高效”的原则,将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用到落实中央和省、市重大决策部署上,切实提升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要管好用活资源,提升使用效益,继续严控机构编制总量,加大创新挖潜力度,着重加强监督检查,切实巩固整改成效。要深化机构改革,优化职能体系,进一步解决事业单位清理规范不全面、分类不彻底,机构臃肿等突出问题。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刚性约束,为全力打造“三区四市五个新格局”,奋力谱写临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