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王文华主持召开征求老同志对党代会报告意见座谈会

编稿时间: 2021-07-23 09:0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文华主持召开征求老同志对党代会报告意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提名候选人刘琦,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孙少游等出席,梅馥葆、何水生、王德炎、来南京、方友华、郑南海、王关明、李静美等老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老同志们就完善党代会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王文华表示,老同志们本着对临湘高质量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归纳梳理,充分吸收到报告中去。

王文华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是临湘的开拓者、建设者和见证者,临湘所取得的成就饱含了老同志的辛勤汗水和聪明才智,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老领导、老同志所做出的历史贡献。老领导、老同志是临湘的宝贵财富,临湘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悉心指导,任何时候都需要发挥老领导、老同志的作用,充分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为临湘经济社会发展献良策、提建议,让发展步伐迈得更快、更稳、更好。任何时候都要切实保障好老同志的利益,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更加尊重、在思想上更加关心、在生活上更加照顾老同志,让老同志能安享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