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李其报到源潭河段巡河 为流域治理“把脉开方”

编稿时间: 2021-06-18 09:3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其报到聂市镇源潭河开展河长巡河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落实各级河长职责,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守护好青山绿水,努力在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其报一行先后来到聂市镇源潭河长源断面省控监测点、麦坡桥涵闸口、石咀翻版桥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河段水质、沿岸治理、河长制落实等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李其报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把落实河长制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任务,坚决做到“守水有责、护水尽责”。要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和生态环境保护措施,切实巩固河道综合治理成果,推进治水工作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