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我市召开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21-06-11 08:2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0日上午,我市召开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市委书记谢胜主持,市领导廖星辉、李其报、易兴建、李孟阳、叶罡、蔡吉伟、孙少游、彭海云、袁康等出席,巡视整改各责任单位和牵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巡视整改工作进展、督查情况以及问题线索、信访积案办理情况汇报。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方法。

据了解,自4月13日省委第十巡视组向我市反馈巡视情况以来,市委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就省委巡视组交办的51个具体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逐条逐项建立台账,实行挂号销号。截至目前,各牵头单位均已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相应整改工作组,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方案,并就整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谢胜强调,要认清当前形势,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要看到上级的重视程度,滞后的整改进度和悬殊的推进力度,切实统一思想,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要紧盯目标任务,在整改落实上再加力,进一步加快推进速度,确保整改实效,做到标本兼治,真正做到解决一个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要强化组织领导,在整改责任上再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协调调度,严格督查督办,推动整改工作改彻底、改到位。要以更加端正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加大整改工作力度,确保如期如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向组织、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度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