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市人大调研我市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6-11 08:2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9日上午,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来我市调研农机专业合作社建设工作。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其报、副主任余浩一同调研,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在兆丰农机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赵岳平与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察看了合作社的机具库、维修车间等设施。

据了解,我市现有农机专业合作社45家,95%以上按要求建设了机具库棚,推动了我市农机化发展。2021年45家合作社共完成耕整地、播种39万亩。

赵岳平指出,农机专业合作社是发展农业现代化的必经之路。合作社实现健康发展,要致力于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以机具合理配置为关键,以解决资金瓶颈为重点,多措并举,助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将政策落实到位,争取高质量、高标准服务农民,继续加大投入,努力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农民、贡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