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民政局:端午佳节送温暖 真情慰问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21-06-11 08:2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端午佳节即将来临。6月9日上午,市民政局开展端午节“解忧暖心传党恩”专项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节日氛围和社会温情。

在市社会福利中心,市民政局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为特困供养对象分别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皮蛋、衣裤等慰问物资,并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和保持心情舒畅,鼓励他们坚定过上美好幸福生活的信心。

市社会福利中心白羊田镇特困供养对象黎志强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让我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市民政局工作人员还前往五里牌街道办事处向阳社区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慰问城乡低保对象490户、特困供养对象460人,困难群众550人,发放慰问物资总计4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