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欢庆六一:关爱特殊儿童 让爱播撒人间

编稿时间: 2021-06-03 08:46 来源: 临湘电视台 

6月1日上午,团市委携手市户外运动协会等爱心企业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童心向党、聚爱童年过六一”捐赠活动,让特殊儿童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用心点燃希望,让爱播撒人间。”在为孩子们分发酸奶、校服等生活物资后,爱心志愿者与老师还引导孩子们共同体验了“两人三足”等趣味游戏。

志愿者李志丽说:“爱心是一盏灯,照亮别人,温暖自己。借此机会,我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加入进来,撑起孩子的明天,照亮孩子的未来。”

千言万语在心中。不善于表达的特殊儿童们通过精彩的表演作为回谢。他们真挚的童声、优美的舞姿,不时迎来阵阵掌声。

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智勇说:“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爱心资助的义举让特殊儿童渴望上进的信心倍增。我相信孩子们一定不会辜负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心和期望,怀揣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奋勇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