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廖星辉出席

编稿时间: 2021-06-01 10:05 来源: j临湘电视台 

5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主持召开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暨当前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会。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自加压力、敢于争先,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市领导叶罡、彭海云、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廖星辉指出,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各部门单位务必自我加压、主动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

廖星辉强调,要高度重视,扛牢工作责任,切勿掉以轻心,确保问题整改经得起检验;要细化措施,加快工作推进,严格对标、聚焦重点、精准发力;要挂图作战,紧盯时间节点,采取硬核措施,形成合力,坚决按时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化督导,确保落实效果,进一步完善机制,突出重点,及时奖惩,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彭海云,市政府副市长夏逢响分别就“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污染防治、农业农村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