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心系特殊儿童 慰问情暖人心

编稿时间: 2021-05-10 09:32 来源: j临湘电视台 

5月8日上午,市委党校2021年春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培训班学员联合市文明办、团市委等单位志愿者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捐赠活动,帮助特殊儿童树立信心,打开内心世界,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培训班学员与志愿者们为特殊儿童代表分发了图画本、水彩笔、彩铅、彩色大卡纸、运动篮球等物品,并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立志成才,用行动回报社会。

随后,大家通过与孩子们零距离的接触、交流,亲切的笑容和温暖的语言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逐渐与孩子们打成了一片,共同体验了捏彩泥、画图等趣味游戏,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温暖了在场老师和志愿者的心。

市特殊教育学校校长李智勇:“今天,我代表全体师生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特殊儿童的关心与帮助,你们倾注的真情,奉献的爱心,我相信一定会植根于每个孩子的心田,一定会使他们自尊自强,积极融入社会,报答社会,同时,我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特殊儿童的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