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岳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来我市督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4-09 09:1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7日上午,岳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来我市督查指导工作。我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指导组在听取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后认为,临湘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结合为民办实事重点工作,思路清晰,行动快,有特色、有亮点,取得了初步成效。

指导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掀起全市学教热潮。要求实创新,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要结合单位实际,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学干结合,以学促干,用实际工作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指导组一行还来到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保护中心、桃矿街道办事处,详细了解我市各部门单位开展党史学习,为群众办实事,营造学习氛围等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