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临湘要闻

市纪委监委:精心部署 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编稿时间: 2021-04-09 09:1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8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史明理”专题集中学习会,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动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叶罡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宣读了《临湘市纪委监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两优一先”评比通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短视频,学习了《不忘初心跟党走》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拉开序幕,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提高站位真学,联系实际真悟,践行宗旨真办,狠抓落实真干,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

叶罡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要把握总体要求、突出学习重点、抓实专题教育,迅速安排部署、创新方式方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以党史教育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全力抓好年度各项工作落实,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